毛毛熊

胖乎乎毛茸茸很温暖

假如我没了眼镜

发鼻炎。眼镜架在鼻子上生生难受,于是裸眼看世界。这时我突然想,假如我离了眼镜,怎么活?
首先,车子就立刻拜拜,就算红绿灯都还能看不清,马路上杀手那么多,借我十个胆也再不敢握方向盘了。
其次,以正常端坐姿势,电脑屏幕看不清了,要打个文字大概要变成佝偻虫。
再次,当老师的我看不清学生的脸,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如果学生知道我看不清他们,他们又会玩啥花样呢?突然想起有一届学生,使劲夸我不戴眼镜很好看,现在想来,绝对是阴谋。
最后,我在想,离开眼镜我能干啥。现在还能看手机看书,外面的世界离开我远远的,也挺不错。另外,还可以听音乐么,世界还是美好的。

评论